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與林務局小苗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1/07/19
  • 更新日期:2021/09/07
  • 點閱次數:4727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與林務局小苗 展示圖 親手栽種的小樹苗每一棵都非常珍貴,需細心呵護定期護樹,若干年後園區就可以帶給大家更豐富的綠意生機

六堆園區蒼鬱多樣性的綠色林相,能提供飛禽棲息,是大小動物們賴以為生的家,也提供我們舒服的自然環境,園區致力於自然環境生態營造(相片有解說哦!),打造各種大小生物合適的棲息空間,藉由環境教育( #客家意象植物)及生態體驗讓民眾更深入認識客家文化。

六堆園區長年與屏東林區管理處合作,今年已種植灌木類:野牡丹500株、月橘420株、黃梔花220株、小葉厚殼樹264株、桂花247株、苦林盤200株、矮仙丹148株、黃金側柏134株、含笑花100株、變葉木54株、樹蘭20株。

喬木類:樟樹20株、九芎20株,毛柿、黃連木、光臘樹、白千層各10株、克蘭樹10株、水黃皮10株,總計2,407株。

親手栽種的小樹苗每一棵都非常珍貴,需細心呵護定期護樹,若干年後園區就可以帶給大家更豐富的綠意生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島上美麗的樹木及多采多姿的的客家庄園。留給您我及下一代一個更加豐饒的家園。

#客家意象植物

#客家水圳生態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