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Miaoli
:::

展覽回顧

第一特展室(多媒體館一樓) - 「逆Home高飛.Run六堆」六堆棒球特展(已撤展)

發佈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發布日期:2018/05/29
更新日期:2021/01/06

「逆Home高飛.Run六堆」六堆棒球特展  Liudui Baseball Exhibition (全畫面體驗)

    棒球運動在六堆有將近90年歷史,棒球名校美和中學更是在60到80年代勇奪11座青少棒及9座青棒世界冠軍,在臺灣棒壇寫下輝煌一頁。為期一年的「逆Home高飛.Run六堆」六堆棒球特展,將聚焦六堆地區客家傳統的「團結」文化,如同棒球運動強調的團隊精神,用汗水、鬥志與苦練,在六堆這塊土地上交織而成。展示全臺第一座3D棒球場,讓球迷們站上投手丘與打者正面對決場景及利用樂高積木拼出1公尺乘1公尺的50年前乾涸美濃湖積木,模擬學童練習投打的畫面,重現建構六堆棒球令人懷念的故事。

六堆棒球特展照片-1六堆棒球特展照片-2六堆棒球特展照片-3六堆棒球特展照片-5六堆棒球特展照片-9六堆棒球特展照片-6六堆棒球特展照片-7六堆棒球特展照片-8六堆棒球特展照片-10六堆棒球特展照片-11六堆棒球特展照片-12

 

回到頂端 Top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