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春來迎客【年味自己做】

  • 發布單位:文推-廠商
  • 更新日期:2023/06/17
  • 點閱次數:3890
春來迎客【年味自己做】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春來迎客【年味自己做】
活動地點 臺灣客家文化館/臺灣客家文化館-B1研習教室
活動內容

年節好味緒×在地農作

年節好味緒–客家桔醬🍊你也來動手做

大年初一~初五場次開放線上卡位,運用在地農作金棗自製客家傳統獨特沾醬

做自己的年味,一嚐客家年節好味緒!

#過年荷包飽 #肚子也要飽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00元 / 人
活動對象
備註

│報名須知 -付款方式│
1.填寫報名表單

2.報名表單提交後,於兩日內匯款報名費
【匯款資訊】
臺灣土地銀行博愛分行(代號005) 戶名/邱麒翰,帳號105005292766

3.完成匯款後來訊提供參加者姓名、匯款帳號後五碼、匯款金額、報名時登記的聯絡人姓名、傳訊至0989-626722提供查帳

4.查帳需三天時間,確認後將寄送報到序號簡訊,三日內(不含假日)如未收到簡訊請自行來電查詢

5.當日於活動前30分鐘至活動會場出示報到序號簡訊完成報到(逾時或早退視同取消,不予退還報名費)

 

│活動須知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異動及取消之權利,更新資訊統一於粉絲專頁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hakkapark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以及考量參加者健康,以下有4點請報名者詳細閱讀並配合實施。
1.活動出席前一日至前一個月期間有出國者,請勿報名本活動。
2.請參加者確認自身健康狀況,如有發燒及呼吸道疾病者,需自行來電取消報名。
3.活動現場會執行防疫措施(測量體溫、消毒),如有體溫超過37.5度以上或呼吸道症狀者,將無法參加活動。
4.參與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個資告知事項
參與人瞭解及同意本單位為活動及行銷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本單位係基於遵守我國法令規定、活動服務資訊等特定目的,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參與人於本網路登載及後續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單位往來之個人資料。除事先取得參與人同意或法令另有規定外,本單位處理或利用上開資料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將限於達成上開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為之。

✔參與人授權同意
活動過程安排有錄音、拍照、錄影,做為活動成果報告及成果展現公開於主辦單位所屬平台,參與人報名即同意無償授權本單位利用其影音及影像,於本活動特定目的使用。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活動洽詢專線/ 0989-626722 陳小姐
相關公告請關注官方網頁/  https://reurl.cc/Gor5LG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