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1年6月4日5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2/05/18
  • 點閱次數:5277
111年6月4日5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1年6月4日5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露營區
活動內容

*填寫本報名表單注意事項:請注意,本報名表中的「報名活動人數」欄位選項,即是 !!「露營帳數」!! 請選擇本次要露營的帳數,選擇1人即代表1帳,選擇2人即代表2帳,以此類推。

------------------------------------------------------------------

【6/4-6/5特色露營活動】
喜愛露營的朋友,春夏秋冬都是露營的季節~共下來六堆園區體驗夏季露營!在園區露營區搭好的帳篷下與家人朋友同樂,吃上一碗配料十足的冰沙消暑,靜下來聆聽夏天的蟲鳴交響曲,夜晚聽微風颯颯聲響,感受夏天的美好。
本次露營活動第一天下午要帶領露友們觀賞親子人偶劇演出,由園區一群熱愛表演的志工集結,透過專業培育及訓練組成專業人偶劇團!本次將於戶外演出劇作「花樹下」!以生動、活潑、有趣的戲劇表演,展演南部六堆客庄生活的經驗故事。
邀請大家一同來觀賞精彩演出!
晚上將由園區專業環境教育老師帶領大家進行夜間暨火焰蟲生態導覽觀察!
歡迎大家共下來六堆園區露營區遶尞喔~!
-----------------------------------------------------------------
/*/活動費用:1個營位新台幣600元整 (親子人偶劇免費)
/*/露營時間:111/06/04(六)下午13點-06/05(日)中午12點
/*/報名時間:111/05/17(二)公告日起。報名時請注意*報名時間、
*繳費方式、*繳費期限,避免填寫錯誤
-----------------------------------------------------------------

 

活動內容:

本次露營搭配親子人偶劇(花樹下)演出,1個營位附5張人偶劇票券(票券限當日使用完畢),收費新台幣600元整(費用為營地費用,親子人偶劇免費)。

親子人偶劇(花樹下)演出時間將另行通知。演出地點:另行通知

*第一天夜晚將由園區專業環境教育老師帶領各位進行火焰蟲暨夜間生態導覽觀察。

*第二天歡迎各位露友們繼續在園區遶尞,或與家人、朋友安排來趟國道自行車之旅。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60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注意事項-----------------------

※本露營區設有男、女廁所及淋浴間(熱水供應)、露營區儲藏室設有飲水機及冰箱。(現場亦提供推車,上下行李使用)

※為使活動前置作業順利及維護報名者活動權益,如要取消報名此次活動,請盡早來電告知或線上申請取消。

※本次露營無提供帳篷、餐點,請活動民眾務必自備!

※本次露營活動提供出租18個營位。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下午13點後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本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假日營業)(陳老闆),聯絡電話0919-140-978,如有需要可前往租車。

※本活動如有任何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園區連絡電話08-7230100轉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露營區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