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1年7月2日火焰蟲親子共學暨環境教育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2/06/27
  • 點閱次數:4106
111年7月2日火焰蟲親子共學暨環境教育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1年7月2日火焰蟲親子共學暨環境教育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演藝廳
活動內容

【重要】*報名後,如要取消請於活動前4天(不含假日)提出申請,方可退費,於規定時間外提出者不予以退費。

【重要】*報名時,依參與「人數」繳費,【現場若多帶成員前來,須額外收費,請務必遵守】,謝謝配合。

**************************************************************************************************************

 

#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 #七月份活動 #夜間生態導覽觀察

7月份「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將於7/2(星期六)、7/3(星期日)舉辦~!由園區專業生態復育老師,帶領學員們分組,共下進行夜間火焰蟲暨生態導覽觀察!

本次7/2日活動【擴大辦理】,特別於下午1點開始,園區將火焰蟲活動結合環境教育體驗,體驗內容有鳳梨酵素DIY(市價250元)及紙傘彩繪(市價150元),透過手作讓大家感受客庄的風土民情與藝文風華,增加活動豐富性!

而本次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除有精彩簡報和火焰蟲活體觀察,讓學員初步認識火焰蟲的種類、特性與棲息環境,我們亦新增了「棲地觀察及野放火焰蟲」的活動內容!屆時將帶領學員們至阡陌水園野放水生火焰蟲、實地探索生物棲息環境,瞭解園區復育火焰蟲之不易!良好的生態環境需要大家共同來愛護~!

手刀報名!跟著我們共下來六堆園區欣賞火焰蟲的奧秘!

#六堆園區

#螢火蟲

#閃閃惹人愛 

#環境教育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公告日起
*活動場次:111/7/2(星期六)、7/3(星期日)(請注意您報名的場次日期、繳費方式及繳費期限)
*活動時間及流程:
7/2流程表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0元 / 人
其他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豐富版-體驗套票(含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並可再體驗兩種DIY:鳳梨酵素DIY、紙傘彩繪DIY) 300元 / 人
純粹版-參與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 100元 / 人
3歲以下者不收費(若為3歲以下,請依實際人數點選) 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在官方臉書公佈。
*今年7-9月份還會舉辦8場次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詳情請隨時關注本臉書粉絲專頁動態,歡迎大家共下來尞!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火焰蟲活動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