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1年7月2日3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4/01/18
  • 點閱次數:7245
111年7月2日3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1年7月2日3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露營區
活動內容

【重要】*填寫本報名表單注意事項:請注意,本報名表中的「報名活動人數」欄位選項,即是 !!「露營帳數」!! 請選擇本次要露營的帳數,選擇1人即代表1帳,選擇2人即代表2帳,以此類推。

【重要】*報名後,如要取消請於活動前4天(不含假日)提出申請,方可退費,於規定時間外提出者不予以退費。

 ********************************************************************************************************************

#最新露營活動 #特色露營體驗

【7/2-7/3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夏天雖炎熱,但有迷人的景致!您可以走在田埂中央看園區金黃色稻田隨輕風搖擺,呈現片片稻浪~仔細聽,蟲、鳥、蛙也在旁伴舞!火焰蟲在夜晚綻放光彩、黑暗裡閃閃動人。這是屬於夏天,優雅的派對。

本次露營活動第一天晚上有星光電影院, 讓星空、電影相伴我們共度一個輕鬆愜意的假日時光。

第二天下午有親子人偶劇演出,由園區一群熱愛表演的志工集結,透過專業培育及訓練組成專業人偶劇團!本次將於演藝廳演出〔全新劇作〕「共下來打怪」!大獅兄、小獅妹遇到危險了,在靚靚六堆中出現了可怕的怪物,過程中還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們邀請大家一同和大獅兄家族共下來打怪囉!

喜歡露營的您,歡迎來六堆園區欣賞六堆客家之美、體驗不一樣的露營趣!

報名資訊--------------------------------------------------------

/*/活動費用:1個營位新台幣1,000元整(含5張親子人偶劇票券)
/*/露營時間:111/07/02(六)下午13點-07/03(日)中午12點
/*/報名時間:111/06/22(二)公告日起。報名時請注意*報名時間、
*繳費方式、*繳費期限,避免填寫錯誤
-----------------------------------------------------------------

活動內容:

*7/2,第一天夜晚園區安排星光電影院

*7/3,第二天下午園區有全新劇作【共下來打怪】親子人偶劇演出(票券限當日使用完畢)(劇場於六堆園區演藝廳演出,演出時間下午14:30-15:20)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00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注意事項-----------------------

※本露營區設有男、女廁所及淋浴間(熱水供應)、露營區儲藏室設有飲水機及冰箱。(現場亦提供推車,上下行李使用)

※為使活動前置作業順利及維護報名者活動權益,如要取消報名此次活動,請盡早來電告知或線上申請取消。

※本次露營無提供帳篷、餐點,請活動民眾務必自備!

※本次露營活動提供出租18個營位。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下午13點後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本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假日營業)(陳老闆),聯絡電話0919-140-978,如有需要可前往租車。

※本活動如有任何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園區連絡電話08-7230100轉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露營區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