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1年7月3日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2/06/24
  • 點閱次數:3559
111年7月3日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1年7月3日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演藝廳
活動內容

【重要】*報名後,如要取消請於活動前4天(不含假日)提出申請,方可退費,於規定時間外提出者不予以退費。

【重要】*報名時,依參與「人數」繳費,【現場若多帶成員前來,須額外收費,請務必遵守】,謝謝配合。

**************************************************************************************************************

#最新活動消息 #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 #七月份活動

7月份「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將於7/2(星期六)、7/3(星期日)舉辦~!由園區專業生態復育老師,帶領學員們分組共下進行夜間生態暨火焰蟲(北部常稱火焰蟲,客語foˋ iam cungˇ;南部常稱火黏蟲,客語foˋ ngiamˇ cungˇ)導覽觀察!
活動規劃有室內課程,透過精彩簡報和火焰蟲活體觀察,讓學員初步認識火焰蟲的種類、特性與棲息環境;室外課程將實地探索火焰蟲,瞭解園區復育火焰蟲之不易!良好的生態環境需要大家共同來愛護~!至阡陌水園野放水生火焰蟲
手刀報名!跟著我們的腳步共下到六堆園區欣賞火焰蟲閃閃飛舞的景象!
#六堆園區
#螢火蟲
#閃閃惹人愛
#環境教育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公告日起
*活動場次:7/3(星期日)(請注意您報名的場次日期、繳費方式及繳費期限)
*活動時間及流程:
17:30-18:00報到
18:00-19:00室內課程介紹-認識火焰蟲
19:00-20:00室外課程-實地探索火焰蟲棲地與夜間生態
20:00-活動結束、賦歸
*課程有室內火焰蟲講解、室外棲地觀察課程,因此建議4歲年齡以上孩童參與。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0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在官方臉書公佈。
*今年7-9月份還會舉辦8場次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詳情請隨時關注本臉書粉絲專頁動態,歡迎大家共下來尞!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火焰蟲活動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