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1年度8月6日7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2/07/27
  • 點閱次數:2561
111年度8月6日7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1年度8月6日7日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露營區
活動內容

【重要】*填寫本報名表單注意事項:請注意,本報名表中的「報名活動人數」欄位選項,即是 !!「露營帳數」!! 請選擇本次要露營的帳數,選擇1人即代表1帳,選擇2人即代表2帳,以此類推。

【重要】*報名後,如要取消請於活動前4天(不含假日)提出申請,方可退費,於規定時間外提出者不予以退費。

 ********************************************************************************************************************

#最新露營活動 #特色露營體驗

【8/6-8/7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夏日炎炎何處去,不妨與家人、朋友來場客家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兼顧的露營之旅~

 

本次露營活動第一天(8/6)下午有親子人偶劇演出,由園區一群熱愛表演的志工集結,透過專業培育及訓練組成專業人偶劇團!本次將於演藝廳演出〔劇作〕「共下來打怪」!大獅兄、小獅妹遇到危險了,在靚靚六堆中出現了可怕的怪物,且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快一同和大獅兄家族共下來打怪!

 

第一天晚上亦有星光電影院, 讓星空、電影相伴我們共度美好的假日時光。

 

第二天上午(8/7)由園區專業環境教育老師邱秀花老師帶領露友們體驗【園藝治療-生態景觀上板植物「水苔球」】,於木板上種上植物景觀水苔球,並裝飾小物在板上,可回家吊掛於陽台或牆上美觀!而藉由每日澆水、照顧植物,以及觀察新生命發芽的過程中,有特殊療癒的力量,能幫助紓解身心壓力~!

 

喜愛生態景觀及露營的您,歡迎來六堆園區欣賞六堆客家之美、尞露營!

 

報名資訊-----------------------

※露營時間:111/08/06(六)中午12點-08/07(日)中午12點

※露營費用:1個營位新台幣1,000元整(含5張親子人偶劇票券)(劇場於六堆園區演藝廳演出),上板水苔球植物手工DIY活動體驗費用每1人150元

※報名時間:111/07/27(三)公告日起。報名時請注意*報名時間、*繳費方式以及*繳費期限,避免填寫錯誤

注意:(網路ATM付款方式是使用電腦以及有插卡裝置,若沒有前述設備,請不要點選使用網路ATM付款,請改選其他付款方式)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000元 / 人
其他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上板水苔球植物手工DIY 15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注意事項-----------------------

※本露營區設有男、女廁所及淋浴間(熱水供應)、露營區儲藏室設有飲水機及冰箱。(現場亦提供推車,上下行李使用)

※為使活動前置作業順利及維護報名者活動權益,如要取消報名此次活動,請盡早來電告知或線上申請取消。

※本次露營無提供帳篷、餐點,請活動民眾務必自備!

※本次露營活動提供出租18個營位。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中午12點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本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假日營業)(陳老闆),聯絡電話0919-140-978,如有需要可前往租車。

※本活動如有任何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園區連絡電話08-7230100轉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在官方臉書公佈。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露營區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