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大地遮仔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3/05/17
  • 點閱次數:8725
大地遮仔

場次資料

場次 場地 人數限制 報名 備註
常設環境教育課程-【固定每周三及周六下午14:00-16:00進行環境教育課程】 小青蛙教室 1人以上開課,最高人數20 (週二休園及假日不受理預約)

課程簡介

課程名稱 大地遮仔
課程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小青蛙教室
課程內容

課程重點:傘,客語稱「遮仔」,我們要像傘為我們遮陽避雨一樣,為大地遮蔭打傘,大地孕育、承載我們,我們受惠於大地,要友善態度行為回報大地之母。課程中亦將帶領學員巡禮園區,觀察園區建築特色客家人渡海來台開墾歷程、早期家人生活縮影與其隱藏於建築中客家人的生活智慧,也讓學員共下思考、分享對環境保護之作為。

**DIY有時會異動,將依照現場實際數量狀況為準!

課程費用 100元 / 人
課程時數 2 小時
課程對象 小朋友、親子、一般民眾、20人(含)以下團體
備註

報名方式:(擇一)

1.線上報名課程

2.電話聯絡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報名課程

*當日是否取消課程將另行公告之。

----------------------------------------------------------------------------

超過20人以上,100人以下之機關團體或學員等,歡迎電話預約課程時間!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如有任何環境教育課程相關問題,請聯絡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