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看見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之美」百照聚像大募集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6/07/06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4124
「看見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之美」百照聚像大募集 展示圖 f1470712364732.jpg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表演藝術系列活動

看見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之美 百照聚像大募集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以獨特的地景建築設計,結合多媒體、展演、體驗及活動等多元方式與民眾互動交流,藉此展現豐富、精采的客家文化,自101年開園迄今已吸引超過275萬人次前往參觀。為記錄園區的動人點滴並喚起民眾的遊園記憶,特舉辦「百照聚像」募集活動,預計透過的不同視角發掘園內的美麗風景,並與民眾分享苗栗園區的美好時光。

    依據園區之場館特色,活動募集由民眾所拍攝之「活動類」、「展覽類」、「環境類」、「其他類」四大主題照片,不限拍攝時間,只要拍攝地點為苗栗園區內,不論是自拍照、合拍照、環境風景照…等皆可投稿。各主題照片於活動期間內,在「好客藝起來」Facebook粉絲專頁獲得按”讚”數最多的前25名,可獲得本次的活動文宣品,前3名之人氣王還會加贈特殊的紀念好禮。

    募集到的照片將由公共藝術家運用於創作之中,進行一項融入園區地景、客家文化、創意等元素的大型裝置藝術創作,並於7月公開展示於園區中,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歡迎踴躍參與!                                 

    百照聚像募集時間自5月12日起至6月9日止,詳情請至「好客藝起來-苗栗園區表演藝術系列活動」網站 http://www.universe.com.tw/2014hakka或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2hakka.miaoli 查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