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樂遊客庄‧漁村童玩」「樂遊客庄‧漁村體驗」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6/08/09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3752
「樂遊客庄‧漁村童玩」「樂遊客庄‧漁村體驗」 展示圖 3.jpg

本中心為推廣客家文化及整合區域觀光,串連周邊鄉鎮景點,於本次「2016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期間,以六堆園區「環境教育-溼地公園介紹」為主題,規劃相關環境教育主題旅遊行程。
本次行程包含六堆園區溼地公園導覽,並串聯東港著名之濕地景點「月牙灣-林邊溼地公園」及「光采溼地-綠能產業」等,藉由在地文史工作者導覽解說及DIY體驗,讓遊客認識「溼地」在不同環境中呈現的多樣風貌,及所創造之生物多樣性,帶給您另一種休閒新選擇,為客庄旅遊注入新生命,朝向文化與保育多元結合的深度之旅。
6月11日、12日、18日及19日以園區為起點規劃2條【樂遊客庄‧漁村童玩】及【樂遊客庄‧漁村體驗】路線,讓您悠遊屏東縣,共下來嘹。


1.【樂遊客庄‧漁村童玩】-月牙灣林邊溼地保育導覽:帶領大家了解客家文化及六堆園區內溼地公園景觀,並結合月牙灣與林邊的人工溼地公園等地區,讓您感受到「溼地」在不同環境中,呈現之多元風貌,還有生態復育、休閒遊憩的功能,透過志工大哥們的導覽解說,讓這趟旅程變得更新鮮有趣。


2.【樂遊客庄‧漁村體驗】-光采溼地綠能產業介紹︰帶領大家了解客家文化及六堆園區內溼地公園景觀,並結合大鵬灣遊船之旅及光采濕地深度體驗,利用溼地地形、地貌,創造身體與土地的對話,透過公共藝術作品,凝聚在地關懷土地與自然資源共識點亮光采希望。

【樂遊客庄‧漁村童玩】及【樂遊客庄‧漁村體驗】單日生態導覽套裝遊程,將於6月11、12、18、19日啟動,詳細行程規劃與各景點介紹,請參閱活動報名網站 連結網址: http://www.travel4u.com.tw/project/2016tuna_festival/
,共辦理4梯次,每梯次39人、計156個名額。


本活動將於105年6月3日(星期三)下時17時起開放網路報名,每人每次最多報名4人,每人報名費200元(含午餐及DIY體驗),不得重複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因行程有步行及遊船等路程,建議參加孩童滿5歲以上為宜。(僅提供活動資訊,本中心不受理報名,報名請洽山富旅行社電話: 02-2561-2999 分機5211江怡嫺小姐)


附件連結:
「樂遊客庄‧漁村童玩」

http://www.travel4u.com.tw/domestic/explain_all.aspx?MGRUP_CD=PIF01BUS01
「樂遊客庄‧漁村體驗」

http://www.travel4u.com.tw/domestic/explain_all.aspx?MGRUP_CD=PIF01BUS0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