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勇闖釣"客"島】把握10月最後周末,一起放紙鷂仔、釣魚趣吧!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6/10/26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5238
【勇闖釣"客"島】把握10月最後周末,一起放紙鷂仔、釣魚趣吧! 展示圖 f1477450011657.jpg

【勇闖釣"客"島】把握10月最後周末,一起放紙鷂仔、釣魚趣吧!

10/22、23、29、30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志工隊在苗栗市河濱公園準備了小禮物及闖關遊戲,提醒大家放紙鷂仔後,還可以到【客家委員會-勇闖釣"客"島】活動攤位參加互動遊戲及製作紀念款胸章。活動期間搭乘園區接駁專車也有機會獲得乘車禮,數量有限,遽遽來唷!

小編覺得,苗栗園區志工隊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風箏節互動攤位,但從活動策劃、教具製作到實際執行,卻擁有著絕佳的默契,志工們的小巧思也很有趣,例如將客語謎題和釣魚遊戲結合,小朋友可以邊釣魚、邊猜謎,同時也學習客家話;還有利用收納箱改裝成魚池,以及資源重覆利用製作小魚;志工們還運用桌緣邊角展示客家繪本,讓小朋友可以自行翻閱書籍、認識客家文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