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客庄好尞好食輕旅行-杉林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06/30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2151
客庄好尞好食輕旅行-杉林 展示圖 2019070210.jpg

第二梯次的 客庄好尞好食輕旅行 大~成~功~,這次活動帶大家來到右堆的 杉林月眉社區 以及 美濃中圳社區
  
今天(6/30)有兩個家族的朋友,都帶著自己的家人一起來體驗客家文化,一路上大夥好不熱鬧!途中由專業的老師帶大夥導覽美濃湖、濟南堂、伯公等,也品嚐了在地社區的特色風味餐,還做了超有趣的 鳳梨酵素DIY!送禮自用兩相宜。
  
目前正值月眉社區發展 芋頭作物 期間,活動上也讓大家自己動手做「芋圓」,看著每位參與者做的一粒粒彈飽滿芋圓,小編都想嘗一口了呢!
  
另外,還有社區開發的新菜色 野蓮豆腐,豆腐綿密細緻搭配青翠可口的野蓮,交織出美妙的好滋味,想吃的朋友們,不妨走一趟美濃中圳社區親自來體驗。
  
以上這些難得的體驗,您是不是也想來一探究竟呢?還沒跟到 輕旅行系列活動 的人,我們7月份還會有新的梯次喔~快來關注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臉書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消息不漏拍!

 

杉林月眉江夏堂導覽中圳社區研發新菜色野蓮豆腐在地酵素DIY體驗在地酵素DIY體驗2在地酵素DIY體驗4芋圓DIY體驗芋圓DIY體驗2美濃伯公導覽解說暪農濟南堂導覽解說美濃湖導覽解說在地酵素DIY體驗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