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2024春來迎客 《神龍巡庄》解謎遊戲

  • 發布單位:文推-廠商
  • 更新日期:2024/04/09
  • 點閱次數:1842
2024春來迎客 《神龍巡庄》解謎遊戲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2024春來迎客 《神龍巡庄》解謎遊戲
活動地點 臺灣客家文化館/1樓春節服務台(舞台旁) 報到
活動內容

「神龍、神龍請下來~」臺灣客家文化館急徵尋龍使者!新年走春來場奇幻的客家文化年節歷險吧!

看3D、來解謎,跈著神龍走跳客庄,挑戰成功送超可愛<龍來好日子萬年曆>~

神龍巡庄實境解謎EDM

神龍巡庄實境解謎-龍來好日子萬年曆

快來參加3D神影之龍電影主題式互動解謎,合力召喚神龍、客庄的命運就交給各位了。

 

★活動時間★  113/2/10 ~ 2/14 (大年初一至初五)

                  |上午場 | 10:15 ~ 12:00

                  ( 10:00開始報到;含好客劇場10:30場次<3D神影之龍>電影觀賞)

                  |下午場 |14:45 ~ 16:00

                  ( 14:30開始報到;含好客劇場15:00場次<3D神影之龍>電影觀賞)

★活動對象★  歡迎家人、朋友組隊共遊 (中低年級小朋友請由家長陪同)

★報到地點★  臺灣客家文化館1樓 - 春節服務台

★活動內容★

來到臺灣客家文化館走春的你,突然碰上一段神奇的境遇,看到了真正的神明與神龍出現在眼前!

正對奇遇感到驚奇的你,得知臺灣客家文化館的神龍居然消失了!

你願意幫助我們找回神龍,帶回今年的庇佑與祥瑞嗎?

 

 

<神龍巡庄實境解謎 - 活動報名須知>

1.報名表單提交後,顯示正取即代表報名成功,請於兩日內匯款活動費

※匯款資訊※

彰化銀行思源分行(代碼 009 )

戶名/啟點行銷有限公司,帳號/9269-01-008015-00

|此活動由廠商代收後,統一繳庫至本中心,如需收據請於報名表勾選後由本中心開立後寄送|

2. 完成匯款後,請靜候活動單位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如款項於核查時,有疑慮活動單位將致電聯絡,確認款項是否完成匯款。

3. 活動報到通知以簡訊方式寄發,將於週五(2/2、2/9)統一寄發活動報到簡訊,活動當日出示簡訊完成報到。

4. 如未收到簡訊請自行來電查詢,聯繫人/張小姐 (02)8521-1503#1408,周一至日 10:00-18:00

 

⚠報名資料如需修改調整請於2/5以前聯繫春節活動小組⚠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異動及取消之權利,更新資訊統一於粉絲專頁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hakkapark
2.請參加者確認自身健康狀況,如有發燒及呼吸道疾病者,需自行來電取消報名。
3.活動過程安排有錄音、拍照、錄影,做為活動成果報告及成果展現公開於主辦單位所屬平台,參與人報名即同意無償授權本單位利用其影音及影像,於本活動特定目的使用。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50元 / 人
其他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test 120元 / 人
活動對象
備註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春節活動小組

洽詢專線 (02)8521-1503#1408張小姐 / 周一至日 10:00-18:00

活動成果與花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