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2024年4月4日推出【獵人同黃鶯(黃鸝鳥)】親子人偶劇

  • 發布單位:藝展-廠商
  • 更新日期:2024/04/01
  • 點閱次數:1214
2024年4月4日推出【獵人同黃鶯(黃鸝鳥)】親子人偶劇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2024年4月4日推出【獵人同黃鶯(黃鸝鳥)】親子人偶劇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活動內容

獵人同黃鶯(黃鸝鳥)

劇目大綱

這天,靚靚森林誕生了三隻可愛的黃鸝鳥寶寶,動物們開心的跳舞慶祝,突然「砰」的一聲,獵人來了!黃鸝寶寶被抓走了,動物們也都四處逃竄,森林一片混亂...

大獅兄、小獅妹與他們的好朋友白兔、松鼠...,來到森林野餐,正巧遇到這可怕的現象,於是他們通力合作,巧妙的將作惡的獵人成功抓了起來,並且救出森林內許多珍稀的動物及黃鸝寶寶,並還給森林的動物們美好的生活環境。

這是一部結合了「黑光」及「人偶」的親子客家音樂劇,希望藉由人偶們精湛的演出及絢麗的舞台效果,讓孩子們能了解到「心存善念」、「仗義相助」及「愛護動物守護家園」的重要性。

「大獅兄家族人偶劇團」全新的創作,定能帶給孩子們全新的啟發與感動,即使是第一次觀賞的朋友們,也都喜歡上我們。

精彩好戲,值得推薦

售票資訊

活動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演出日期:113年4月4日(星期四)

演出時間:14:30-15:20(14:00-14:30開放入場)

🌸網路一般票售票資訊:113年3月15日至113年4月1日(額滿提前截止)

人偶劇場每張150元/人(含1張入場票、遊戲套票入場卷1張、拍貼體驗1次)

🌸網路購票民眾,請於演出當日上午10:00至下午13:00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服務台出示身分證件即可領取票券入場。

🔻3歲(含)以下免費入場(需家長陪同入場),並請檢附證明文件,如健保卡等。

看劇贈送遊戲套票(蹦蹦床樂園)

氣墊

看劇贈送拍貼體驗

拍貼機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50元 / 人
活動對象
備註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銀行代碼:108)陽信銀行-立文分行
匯款戶名: 卡芙創意設計行銷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09542-006005-3
🌟未經確認非本公司帳戶請勿匯款,以免受騙。
報名費用須於報名後3日內匯款,轉帳匯款後請務必撥打07-3720615李小姐<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來電> (請告知報名場次、姓名及帳號末5碼)

🌟報名表單匯款帳戶為必填選項,如需更改匯款帳戶或無帳戶者,可以<12345>作為代替,並於匯款後來電告知,謝謝~

【退款須知】

  • 有關活動(付費)取消退款於活動日前5日不退費,6日(含)以上可全額退費。
  • 本館保留因報名人數不足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延期辦理或取消活動之權力,並辦理全額退費。
  • 因法定傳染疾病,無法參加當日活動,或因活動生病,憑醫院證明或診療收據,辦理全額退費。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卡芙創意設計行銷有限公司-(07)3720615 李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