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秋收環境教育露營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1/10/14
  • 點閱次數:7531
秋收環境教育露營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秋收環境教育露營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露營區
活動內容

填寫本報名表單注意事項:請注意,本報名表中的「報名活動人數」欄位選項,即是 !!「露營帳數」!! 請選擇本次要露營的帳數,選擇1人即代表1帳,選擇2人即代表2帳,以此類推。

活動介紹:

秋天,微風徐徐,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想嘗試露營的朋友們,一起從秋天開始吧!

「2021六堆秋收祭-共下來做客」系列活動,我們特別於10月23日、10月30日及11月6日推出3場秋收限定【露營體驗活動】,第一天傍晚可品嚐「秋收美味家庭套餐」(1個營位附贈1組5人餐)與欣賞優質表演,晚上由專業環境教育老師,帶大家進行「夜間生態探索」,還有「星光電影院」觀賞,讓大地、星空陪伴大家共度一個輕鬆愜意的假日時光。

第二天園區還有一系列秋收精彩活動等著大家去體驗。另外,您也可以安排清晨在園區內步道散步及享受慢跑的悠閒時光,亦可安排家人來趟單車國道自行車之旅(連結:https://www.i-pingtung.com/home-page)。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60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注意事項————————————————

※本露營區設有男、女廁所及淋浴間(熱水供應)、露營區儲藏室設有飲水機及冰箱。(現場亦提供推車,上下行李使用)

※本露營區無提供帳篷,請活動民眾自備帳篷。

※入住當天晚上有供「秋收美味家庭套餐」1組,隔天早上無提供餐點,請自行準備!

※本次露營提供出租18個營位。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下午13點後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電話0919-140-978(陳老闆)。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在官方臉書公佈。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露營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