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2年6月4日六堆園區農事學堂-青椒、茄子田園採收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3/06/16
  • 點閱次數:2595
112年6月4日六堆園區農事學堂-青椒、茄子田園採收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2年6月4日六堆園區農事學堂-青椒、茄子田園採收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報到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菸樓前廣場
活動內容

【重要】本園區為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參與田園採收活動請務必自備裝蔬菜的袋子!

【重要】網路ATM需要使用電腦及讀卡機設備方可付款,若無相關設備,請使用其他付款方式繳款,謝謝。

【重要】【報名完成後三天內須繳款完成】,未依規定時間內繳費完成者,將視同報名取消。

【重要】報名後,如要取消請於報名後3天內提出申請,方可退費,於規定時間外提出者不予以退費。

【重要】112/6/4(日)菸樓前廣場集合報到,時間為上午9:00-9:30,最慢報到時間請於10:30至菸樓前廣場!11:00本活動結束,天氣炎熱,請大家務必準時與會!並請務必自備裝蔬菜的袋子!

【重要】參與田園活動民眾,請穿著長袖、長褲衣物、噴防蚊液,可有效防蚊!亦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曬,並隨時補充水份喔!

----------------------------------------------------------------------------------------------------------

行前通知

※本週6/4(星期日),農事學堂-青椒、茄子田園採收活動-報到時間為上午9:00-9:30(請準時與會,謝謝您)。
※報到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噴泉廣場
※【重要】請務必自備袋子或箱子!現場由工作人員統一帶大家至田園區採收蔬菜!
※【重要】活動中亦請大家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和規定,感謝配合!!
※【重要】尚未繳費完成者,提供活動現場繳費,系統不會自動取消。臨時取消、未告知者,

將影響下次參與活動之權益。(勿占名額)
----------------------------------------------------------------------------------------

!請先詳讀上方【重要】注意事項!

今年春天六堆園區田園好收成!

我們將於112/6/4(星期日)舉辦農事學堂-青椒、茄子田園採收體驗活動!

園區依時節摘種瓜果蔬菜,以無毒、友善農耕法耕種,現田園區青椒和茄子已漸成熟,在小農用心栽種下,果實各個飽滿豐碩掛在小樹上,有的還垂了地,這樣豐收的喜悅,邀請大家共下來體驗農事學堂-收成趣!將珍貴、清甜的大自然成果帶回家品嘗!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00元 / 人
活動對象 親子、一般民眾
備註
【備註:近期因梅雨季節天氣不穩定,如作物生長情況不如預期,將於6月1日電子郵件通知取消並辦理退費。】

報名資訊--------------------------------------

※活動費用:每1人收費100元整(每1人可採7個青椒及3條茄子)

※活動日期:112/6/4(星期日),上午9:00-11:00(9:00-9:30報到,最慢於10:30請務必完成報到,11:00活動結束)

※活動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菸樓前廣場(報到地點)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次農事學堂-田園採青椒、茄子體驗活動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11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