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2023[魔笛小童&盤花仙子]黑光劇場

  • 發布單位:藝文展示組
  • 更新日期:2023/06/16
  • 點閱次數:7402
2023[魔笛小童&盤花仙子]黑光劇場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2023[魔笛小童&盤花仙子]黑光劇場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行政中心2樓【六堆會議廳】
活動內容

在黑暗的神奇國度裡,有支擁有魔法的笛子,每當魔笛響起,萬物就有了生命力……

這天魔笛小童來到了空空森林,開始愉快的吹奏魔笛,奇妙的事發生了,空空森林出現了許多美妙的生物,以及一位天仙般的盤花仙子……

魔笛小童與盤花仙子相遇了,他們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親愛的朋友們,快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黑光劇場>一探究竟吧!

驚呼聲、讚嘆聲……不斷的[魔笛小童&盤花仙子]黑光劇場,神秘登場了……

🌟2022年演出場次🔻(📍售票連結👉2022[魔笛小童&盤花仙子]黑光劇場 (hakka.gov.tw)

🎯【首演】11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點30分(1場次)

🎯12月04日(星期日)(上午11點及下午3點,共2場次)

🌟2023年演出場次🔻 

🎯01月01日(星期日) 🎯02月05日(星期日)

🎯03月05日(星期日) 🎯04月02日(星期日)

(每場上午11點及下午3點,共2場次)

🌟演出時間:🎯上午場11:00-11:30 🎯下午場15:00-15:30(每場演出前20分鐘開放入場)

為維護演出品質,開始演出後不開放遲到觀眾入場,請購票民眾準時進場,感謝配合!!

🌟演出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行政中心2樓【六堆會議廳】

🌟門票價格:50元/人(一次購買4張,還可獲得一個🎁大獅兄牛仔布筆袋喔)

📣網路購票民眾,請於演出當日上午10:00至下午14:00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會議廳黑光劇場售票處出示身分證件即可領取票券入場。

🔻3歲(含)以下免費入場(需家長陪同入場),並請檢附證明文件,如健保卡等。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50元 / 人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親子家庭
備註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南高雄分行(銀行代碼:006)

匯款戶名:匯創意國際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0630717216711

⚠️⚠️⚠️未經確認非本公司帳戶請勿匯款,以免受騙。

🌟🌟🌟注意事項:

    1. 網路購票民眾,請於演出當日上午10:00至下午13:00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會議廳黑光劇場售票處出示身分證件即可領取票券入場。
    2. 報名費用須於報名後3日內匯款,匯款後請務必撥打0988633892 蔡小姐/匯創意國際有限公司 (請報名姓名及轉帳帳號末5碼),工作人員完成對帳後,將簡訊確認是否報名成功,若3日後無收到主辦單位確認報名成功簡訊者,請主動電話聯繫主辦單位。
    3. 3歲(含)以下免費入場(需家長陪同入場),並請檢附證明文件,如健保卡等。
    4. 報名完成後無法取消與退款,報名時請斟酌自身狀況。
    5. 為維護演出品質,開始演出後不開放遲到觀眾入場,請購票民眾準時進場,感謝配合!!
    6. 本活動如因天候影響則延期舉辦或取消,相關公告將更新於本活動官網或粉絲團。
    7.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活動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FB粉絲團搜尋--「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facebook.com/liuduihakka/

🎯洽詢專線:0988633892 蔡小姐/匯創意國際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官網或FB粉絲團, 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洽詢專線:0988633892 蔡小姐/匯創意國際有限公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