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2024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二月二伯公生」系列活動 - 共下來野餐 及 盤花競賽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4/02/27
  • 更新日期:2024/02/27
  • 點閱次數:831

活動海報活動內容

●活動一: 共下來野餐

超值組合每份499元(價值超過800元)!

🌸春暖花開,超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來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走走,適逢農曆二月初二 伯公生bagˋ gungˊ sangˊ ,六堆園區邀請大家一起 共下來野餐,這次的野餐品項很豐富喔!有野餐保溫袋、10吋夏威夷披薩、客家粉粿、彈珠汽水、野餐三角椅,還有小丑氣球、泡泡秀、音樂演出,真的是好吃好玩又放輕鬆呀!邀請大家3月10日(日)一起來園區共下野餐,歡慶伯公生日吧!

🌸活動詳細辦法和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5f65d800aa188fc

 

●活動二: 盤花競賽

🌸農曆二月二,就是伯公(bagˋ gungˊ,客家人稱呼土地公為伯公)个生日囉!

客家習俗中會以 客家盤花 祭拜伯公,表達誠心與敬意,希望伯公能保佑大家都能事事圓滿,大吉大利!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特別在3月9日(週六)規劃了 客家疊盤花(tiab panˇfaˊ)競賽,分為 傳統盤花組 & 創意盤花個人組 & 親子家庭創意盤花組,各組第一名可獲得 獎金2,000元  ⭐邀請大家踴躍報名,一起來體驗客庄伯公文化,歡慶伯公生日快樂!🎂

🌸活動詳細辦法和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5f65d81bb04cca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