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 手工造紙體驗之旅,舉辦兩場文化體驗活動,將透過實際造紙操作,讓民眾於造紙過程中體驗傳統產業文化。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7/03/08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801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 手工造紙體驗之旅
手工造紙產業是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傳統產業,1980年代以來,臺灣社會環境的改變,使得手工造紙產業面臨現代化的發展而沒落,然透過造紙師傅的技術傳承,以及紙藝創作的藝術延伸,延續傳統造紙產業的文化精髓。本次配合苗栗園區「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分別於3月25日(六)到新竹芎林「紙寮窩造紙工坊」以及4月8日(六)到苗栗大湖「水妹手作」,舉辦兩場文化體驗活動,將透過實際造紙操作,讓民眾於造紙過程中體驗傳統產業文化。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DM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DM-1

本活動全程免費

新竹手工造紙體驗之旅

活動地點:新竹芎林-紙寮窩造紙工坊
活動時間:3/25(六) 09:00-18:00
本場次報名於3/17(五)截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03mSqARtFzMtLD3W0MxrLqmtWqNq9JZiiOYvmknz5c/edit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DM-2

苗栗手工造紙體驗之旅

活動地點:苗栗大湖-水妹工坊
活動時間:4/8(六)09:00-18:00
本場次報名於3/28(二)日截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_q7XbjiEuSnzVVTZatiK-DTWqFaTLfIZ6vJM2XCVcw/edit

紙在客家-紙藝創作-DM-3

活動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僅需繳交新台幣伍佰元作為押金,於當日早上報到後核對後領回。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17(五)23:59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會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並通知繳費方式。(若報名額滿30人,將提早結束報名時間)
報到地點:3/25(六)、4/8上午09:00,苗栗火車站前站大廳集合(麻煩請攜帶身分證,以利身分核對)
活動聯絡:昶訊科技有限公司 02-23113182 李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