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活動】5/12稻草人製作暨母親節活動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05/06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762

稻草超人很忠心,整天趕鳥不領薪,

不畏日曬和雨淋,就是麻雀不受驚。

農事學堂-稻草人製作過程體驗

這是劉興欽老師所創作的客家童謠「稻草人」;稻草人/禾桿人是臺灣早期常見的農村景象,時至今日禾桿人在田埂的身影已漸漸模糊不復記憶。

 

為了讓大家重拾美好童年回憶,5/12(日)六堆園區農事學堂「稻草人活動」,將帶大家製作專屬自己家庭的「稻草人/禾桿人」,活動還有環境教育深度導覽、品嚐美味米食點心/古早味爆米花,這麼懷舊又好康的活動,大家趕快來報名喲!相關詳情可參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臉書粉絲頁。

 

報名網頁: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d25cb80965131b6
活動詳情請參下列活動資訊及EDM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108年5月12日(日) 09:30-11:30
  2. 集合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噴水廣場(請提前20分鐘報到)
  3. 報名人數:限額300人,額滿為止
  4. 報名費用:每位收費80元,6歲以下免費;國小六年級(12歲)以下孩童,需親(家)屬共同報名參加,不受理兒童單獨參加
  5. 【活動費用含:講師費、現場茶水、交工餐點及古早味爆米香】
  6. 備註:請自行攜帶水壺/茶水杯具、餐盒,現場不另外提供

 


參加者請先將報名款項匯至以下帳戶⬇
行別:中國信託(822) 五甲分行

戶名:泉沐創意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2305-4011-0929

洽詢專線:07-269-3016農事學堂活動小組 吳先生、08-7230100#503 李先生

 

※主辦單位確認收到匯款無誤後,才會將您列入活動名單。
※溫馨小提醒:請親子一同報名;如親友一起報名,請一律填寫相同「代表聯絡人」,以免發生將您的親友安排至其他的組別的情形。

將製作完成的稻草人放入田中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將會赤腳下田體驗,請著舒適耐汙之衣褲,且為避免傷口感染,手腳上有傷口者請自行評估。
  2. 確認收到您的款項無誤後,才會將您列入活動名單。如5/3(五)17:00前欲取消報名,可予全額退費(手續費需自付),逾期不予退費。
  3. 活動將全程於戶外進行,請注意防曬,並留意自身身體狀況。
  4. 活動現場備有飲水及餐點,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環保杯及餐具。
  5. 考量安全因素,參加人員建議身高120公分以上。
  6. 如有親人、朋友一起報名請勿必填寫相同代表聯絡人,以免誤將您的親友分配至不同組別。
  7. 活動分組通知將於5/10(五)前以電子信箱傳送,請務必提供可正常收信之電子信箱。
  8.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取消與暫停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將會另行通知。

 

108年度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農事學堂-稻草人海報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