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活動】Hakka Power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開跑了!!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06/13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751

為凝聚客庄向心力、增加各地客家鄉親交流互動機會,本中心於10月20日在高雄市美濃、六龜區舉辦「Hakka Power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

本賽事是全國首次以「客家族群」、「客家文化」為主題的馬拉松活動,在主題、競賽項目名稱、競賽路線、表演活動等都融入濃濃客家元素,如賽事分組為客庄活力組(42.195公里)、客庄遶尞組(25公里)以及客庄爽快組(5公里元);本賽事選手完跑禮相當豐富,有紀念衣、運動束口袋、美濃農產品伴手禮,還有現場小農市集60元消費券;賽前一日的選手之夜,更特別邀請美濃出身的知名音樂人林生祥先生及其他優質樂團,帶來一系列精采的音樂饗宴,可以讓跑者先徜徉客家音樂饗宴中,接著準備隔天好好欣賞客庄風情。

為了給跑者更優質的服務,在賽事規劃、App追蹤系統、醫療、補給等方面都比照國內大型賽規格,更設有「創意競賽項目」,鼓勵大家著客家元素的服裝、配件來參賽,就有機會獲得獎金,歡迎大家一起以活潑、多元方式呈現客家文化之美。

「Hakka Power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即日起報名至8月20日止(報名網址:http://t.cn/AiKEEMYb,或搜尋六堆客庄馬拉松關鍵字),誠摯邀請大家一起用雙腳走讀客庄、感受六堆的美好。

 

【Hakka Power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
報名網頁:
http://t.cn/AiKEEMYb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108/10/20(日)05:30-12:30
  2. 競賽組別名稱/里程/收費/人數:
  3. 客庄活力組 /全馬(42K) /800元 /1,000人
  4. 客庄遶尞組 /超半馬(25K) /600元 /1,500人
  5. 客庄爽快組 /休閒(5K) /300元 /2,000人
  6. 活動主場地:美濃國中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 宣傳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