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臺灣客家文化館活動】「學生公共服務學習計畫」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請踴躍報名!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06/14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767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學生公共服務學習計畫」開始受理報名囉~

 

目的:

一、鼓勵有意願從事服務學習之學生參與客家公共事務,開拓公民學習新視野。

二、培養學生志願服務之熱忱,帶給學生正向的成長經驗及社會關懷服務。

三、提供學生認識客家文化之場域,增進新世代學子對客家文化的認同與瞭解,以傳承客家文化。

四、建立本中心與學校團體的夥伴關係,透過資源整合,共同創造服務學習合作網路,共同成長並達到互惠的功能。

 

對象資格:

一、基本條件:國內外公私立國中以上在學學生。喜愛客家文化、個性開朗大方、儀容端正、具服務熱忱、責任心,且能守時者為佳。

二、特別條件:

(一) 兼顧課業與服務勤務,並經家長同意。

(二) 表達能力良好、負責盡職並愛護校譽。

(三) 喜歡接觸、服務人群,樂與他人協調合作。

 

報名時間及方式:

本計畫預計實施期程自108年6月12日至11月30日止,本中心並視業務需要公告截止期限。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有興趣之同學或團體請至網站填寫報名資料。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KxaLyBaV3Agcn7W6

學生公共服務學習計畫 宣傳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