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活動】「2019客庄好尞好食輕旅行」第四梯次8月17日登場囉!!!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07/18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771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第四梯次輕旅行開跑啦~

這次我們要去有海味的客家庄/左堆-佳冬鄉,欣賞古色古香的客家宗祠建築-楊氏宗祠、註禮堂,還有客庄最美麗的轉角商店-張家商樓,晴空下漫步在詩人步道,感受林生祥、曾貴海、利玉芳、陳寧貴、鍾理和、鍾鐵民、吳錦發等人的詩詞。還在等什麼?

那就趕快去報名,報名網址就在下方

活動時間:108年8月17日(星期六)

上車地點:左營高鐵彩虹市集一樓7-11前廣場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CFqbA8Rlk5AgQZhp7ghj8UzLfuMxzOuSMh-uCOy_E7FReRw/viewform

備註:每人收費450元(未滿3歲孩童不占座位者收費250元,僅含保險費用)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第四梯次輕旅行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