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活動】生態博物館分享座談會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07/25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937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作為一個客庄連結的網絡平台,應打破地域的限制,串聯各個地方館舍或是在地資源,並且需運用各方資源互相合作與客庄連結,讓六堆12鄉區整個客庄都是博物館的概念。為了推動生態博物館的概念,串聯六堆客庄各個機關、社團,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生態博物館座談會

時間:108年8月23日(星期五)下午2點整

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行政中心二樓六堆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elzO或EDM裡面的QR Code碼

將邀請以生態博物館為經營理念進行整體發展之規劃理念的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陳碧琳館長,分享博物館的經營理念及推動模式;及邀請靜宜大學閱讀書寫暨素養課程研發中心劉鎮輝助理教授分享臺灣生態博物館發展機制之研究-以猴硐煤礦博物園區為例、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客家文化研究所洪馨蘭所長與談對於生態博物館網絡串聯的模式達到客庄串聯模式與方法。

 

生態博物館座談會 宣傳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