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中心活動】《攀 一座山》簽書座談會 活動宣傳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9/12/16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930

活動名稱:《攀  一座山》簽書座談會 活動宣傳

活動時間:2020年1月4日(六) 下午14:30-16:50

活動地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台北市鎮江街3-1號地下一樓/善導寺捷運站2號出口)

 

活動內容:

本中心執行「客籍文學家鍾肇政口述訪談出版計畫」,透過拜訪其親友之口述歷史訪談與影音記錄,挖掘文學家鍾肇政的故事及其文學創作歷程、一探臺灣文學脈絡;並付梓《攀  一座山─以生命書寫歷史長河的鍾肇政》

《攀 一座山》由鍾肇政之子鍾延威先生執筆撰寫,他從兒子的角度為父親寫下他一生經歷的傳記,也替鍾肇政先生完成他這一輩子想寫卻終究未寫的自傳,內容是現有諸多作品中最完整、最感人的一本。本次簽書發表會,特地邀請到文學評論家陳芳明教授,來和作者對談,只此一場,不可錯過!

 

報名資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hX8AWasS82NwWJx5

報名時間:2019年12月18日 00:00 至 2020年1月1日 23:59止。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本場共計45人,餘者候補。)

本活動將於2020年1月2日前回覆報名成功者,其餘報名者則視活動場地進行遞補。

 

.《攀  一座山》簽書座談會 活動宣傳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