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活動】2020六堆新年福春節活動資訊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0/01/14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1328

一、新春祈福食分享

  1. 時間: 109年1月25日至1月29日
  2. 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開基伯公
  3. 執行內容:以創意客家粄食「伯公獻藝」為今年食福之內容數量為每日300份(上午10:30(150份)/下午15:30(150份);在開基伯公區之服務台前發放。民眾須配合現場活動規劃,向伯公許願後擲筊,擲出聖筊後才可以取用粄食。另外還有闖關活動,過關後可以領取伯公造型的鑰匙圈。

新春好禮活動再加碼,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二、春節環境劇場-六堆隨想曲

  1. 時間:109年1月26日及1月28日期間共計三天,下午3點演出。
  2. 地點:六堆園區自然草原區。
  3. 說明:以園區自然環境為舞台,藉由表演藝術來展現環境與藝術的結合,不以過多的道具,透過演員、舞者或樂手,以最純粹的演繹方式,展現不同以往演出風貌。
  4. 執行內容:交響樂團、舞蹈、雜技及西洋歌劇等演出方式。

春節環境劇場,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三、春節主舞台藝文演出:

  1. 時間:109年1月25日至1月29日(年初一至初五)

  2. 地點:噴泉廣場

  3. 說明:客家藝文豐富且精彩,春節期間入園遊客踴躍,主舞台將提供有節慶傳統藝陣演出,精采熱情舞蹈展演,以及聽覺饗宴客家音樂傳唱,而刺激熱情的雜耍技藝更是能抓緊民眾眼神。

 

 

四、春節故事小劇場

  1. 演出時間:109年1月25日至1月29日期間每日上午11點及下午2點30分各演出一場次

  2. 演出內容:

    (1)春節故事小劇場:
    A.1月25日至28日每張入場票券50元,可免費攜帶一位12
    B.1月29日靚靚客家劇場-花樹下,票價100元。

    (2) 活動當日現場售票。

  3. 執行地點:演藝廳
  4. 額外好禮:
    (1)早鳥觀眾送好禮:提供至少200份做為贈送小禮。
    (2)1月29日購票場次還可以再參加模彩活動。

春節限定劇場,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五、菸田不插電音樂會

  1. 演出時間:109年1月25日至1月29日下午4點演出。
  2. 演出地點:田園地景區
  3. 說明:春節期間六堆田園地景區種植有菸葉與許多常見農作物,此處更是入園遊客前往感受農村地景氛圍熱門區域,規劃美景搭配輕音樂,讓遊客享受著自然美景同時,優揚輕音樂也能陪伴與身旁。

春節藝文饗宴,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六、金鼠喜年來-好運帶回家

  1. 活動時間:109年1月25日至1月29日期間辦理。
  2. 百元紅包,雙重中獎機會,天天抽出智慧型手機、小米手環超值好哩,購買抽獎紅包,憑袋內對獎禮物,初五再抽出雙門電冰箱。
  3. 辦理方式:每份紅包100元隨機購買,限量(每日限量(400份)。

春節好康拿不完,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七、春節愛心義賣活動

  1. 活動時間:109年1月25日至1月29日(初一至初五)
  2. 活動地點:噴泉廣場
  3. 說明:新春年節是國人團圓享受家庭親友間幸福溫暖時刻,然而在這個社會中仍有許多角落有著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朋友們,因此,特別規劃「新春義賣活動」來發揮人性的光輝。
  4. 特別活動:

(1)凡購買商品現場加贈園區自種向日葵一朵,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2)還可參加-六堆春節桌遊活動-跌三烏,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新春好鼠到,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八、新春拍照打卡專區

  1. 說明:民眾於遊玩時總是喜歡藉由拍照留下美麗身影,加上智慧型手機擁有者普遍,因此;本項活動請於園區現有『穀倉涼亭』設施或三座新春拍照裝置設施,都非常適合民眾拍照留念。
  2. 執行地點:六堆園區內。

九、新春好兆頭紅包袋

1月8日至1月19日期間每周三至周日,10點至16點,在六堆園區遊客服務中心,每日免費贈送200份限量大獅兄好包袋。

十、大師春聯免費送

 1月11日下午及1月12及1月18與19日間,上午10點及下午1點,每日贈送30份限量春聯。

十一、尋找伯公活動抽飯店住宿券

1月15日至23日期間於六堆園區指定伯公圖像合影上傳指定貼 文,就有機會抽中墾丁豪華飯店住宿券、溫泉泡湯券與超商禮物卡等好禮。

十二、人人都是好攝手-抽春節限定福袋

1月25日至1月29日期間,索取春節造型明信片,與園區大獅兄裝置藝術合照上傳指定FB貼文,就有機會抽中六堆春節福袋。

福氣鼠來寶,詳細內容如上方文字說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