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公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環境教育常設課程開立囉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0/06/17
  • 更新日期:2021/05/26
  • 點閱次數:1056

環境教育課程共有6單元課程。各課程依主題與課程難易度規劃分齡化教學,亦可視當日學員年齡層進行彈性修正或調整,提供適齡的教育方式讓學員了解課程內容。課程進行開始前與學員說明上課規則,若以親子為對象,則以淺談基本概念為導向,並以體驗、觀察為主,提昇親子共學效益。常設課程重要資訊如下:

■ 常設課程固定於每周三及周六14:00-16:00進行課程
■ 1人以上開課,課程人數基本上限為20人
■ 報名方式:

  1. 可使用線上報名課程亦或現場報名課程
  2. 注意事項:
    ※使用線上報名課程,須於14天前完成報名,如報名人數已達上限20人,當天課程將不受理現場報名(於現場亦會張貼公告)

■ 現場繳費
以上規範僅限於特定時段的常設課程。如為學校、公司或機關需採團體預約單位,請電洽園區安排(08-7230100#508 黃小姐)。園區將依團體不同需求提供專業的課程安排。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感謝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