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中心公告】客家音樂劇《最美的綻放》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0/07/13
  • 更新日期:2020/12/14
  • 點閱次數:1261

原文網址:https://tung.hakka.gov.tw/0006827.html

 

《最美的綻放》音樂劇

2020暑假強檔-國際水準重量級的戶外親子藝文展演!

臺灣太陽馬戲團美譽-舞鈴劇場,首度與客家音樂人跨界合作!


活動日期:7/18(六)-7/19(日)
活動時間:18:30-19:30
活動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
活動地址:臺灣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最美的綻放》客家音樂劇由客家委員會主辦, 舞鈴劇場擔綱演出, 敘述客家細妹進入桐花森林的一場奇幻之旅,由留法視覺專家統籌影像設計、作曲家楊琇雲編曲、金曲獎四屆得主劉劭希擔任音樂指導,客家優質女聲黃珮舒參與演出、獻唱;導演並邀請擁有世界花式溜冰五屆冠軍紀錄選手、立方體特技演員、空中綢吊演員、大球舞者,與十餘位世界級鈴舞菁英團隊共同演出。
 

舞鈴劇場 Diabolo Dance Theatre
舞鈴劇場,從一個非常單純的夢想開始「分享快樂」。1986年,一群年輕表演藝術家,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開始探索一個全新的表演型式,並帶領觀眾進入舞鈴劇場超越想像的舞台世界。

 

從臺北國家兩廳院、紐約林肯中心、加拿大蜂鳥劇院、日本愛知博覽會、上海世界博覽會臺灣館開幕演出,到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舞蝶館定目劇演出,已超過三十個國家、一千場的演出,舞鈴依然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和世界各地不同語言文化的觀眾,一起分享相同的快樂與感動。
 

製作・演出:舞鈴劇場 

音樂指導:劉劭希-金曲獎四屆得主

作曲家:楊琇雲

填詞・演唱・演出:黃珮舒-第26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最佳客語歌手入圍

主要演員:世界花式溜冰選手、立方體特技演員、空中綢吊演員、大球舞者,與十餘位世界級鈴舞菁英團隊

暑假絕對不能錯過的國際水準的重量級親子藝文戶外展演,
歡迎民眾預先網路登記索票,闔家與劇團共度這場精彩的夏日奇幻之旅。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本活動採實聯制入場。

現場座位有限,歡迎事前於網路登錄,減少現場等候。

敬請觀眾於演出當日至服務台出示報名資訊,配合工作人員確認後入場。
 

網路登錄連結

7/18(六) 網路登錄名額已滿,現場尚有保留名額。

https://forms.gle/e8BmyumbZmQC1WKr7
 

7/19(日) 網路登錄名額已滿,現場尚有保留名額。

https://forms.gle/ce23LYrbrergDHC69

音樂劇海報,相關訊息如上方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