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本中心協辦「山海的傳技-器物之美」第九屆台灣原住民海報雙年展,將於110年4月19日~6月27日辦理徵件!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1/04/19
  • 更新日期:2021/04/19
  • 點閱次數:2578
本中心協辦「山海的傳技-器物之美」第九屆台灣原住民海報雙年展,將於110年4月19日~6月27日辦理徵件!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展示圖 第九屆台灣原住民海報雙年展企劃書 海報

為提升客家與原住民之文化交流,鼓勵原客兩族「以設計會友」,促進族群交流,本中心協辦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山海的傳技-器物之美」第九屆台灣原住民海報雙年展活動,將於110年4月19日~6月27日辦理徵件!

另為鼓勵客家族群了解原住民文化,本次比賽特別設立客家專屬獎項,鼓勵族群互相認識,並激盪更多創意的火花產生!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競賽自110月4日19日起開放網路報名,競賽官網(簡章下載與報名處): https://shungye-poster.com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