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暑假邀您跟著動畫角色快樂學客語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1/06/29
  • 更新日期:2023/08/08
  • 點閱次數:776

客家文化兒童繪本動畫(客語版)限時免費觀看至8月31日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自104年起為推動客家文化向下扎根,陸續出版相關客庄節慶、民俗活動、客庄生活或歷史故事之客家文化兒童繪本(動畫),如:《特別的禮物》、《阿婆的壓箱寶》、《火旁龍迎新春》、《熱鬧个收冬戲》、《六堆運動會的祕密》、《六堆奇航蓋生趣》、《伯公您好神》及今年3月出版的《恁久好無?安娜!》等繪本。

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本中心南、北兩園區暫停開放期間,秉持防疫不停學的精神,特於暑假期間開放客家文化兒童繪本影音動畫〈客語版〉及與國立臺灣圖書館合作製作之「走讀好客:認識《六堆運動會的秘密》口述影像說故事有聲書」免費瀏覽觀賞,陪伴大小朋友快樂學習,歡迎親子及師生共賞(共學)客家文化。

註:本中心出版兒童繪本(影音動畫)平時於南北園區、官網好客商城、國家書店等通路銷售,防疫期間特別限定期間免費與大家分享共學。

六堆運動會的秘密 六堆運動會的秘密-口述影像 阿婆的壓箱寶
六堆運動會的秘密 六堆運動會的秘密-口述影像有聲故事書 阿婆的壓箱寶

 

六堆旗行蓋生趣 伯公您好神 恁久好無安娜
六堆旗行蓋生趣 伯公您好神 恁久好無?安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