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與哈古浪漫共度七夕佳節~留言分享抽好禮!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1/08/11
  • 更新日期:2021/08/23
  • 點閱次數:832

七月七號,又到了七巧節,這天可是織女的生日呢ლ(❛◡❛✿)ლ
織女姐姐也叫做七星娘娘或是七娘媽,他被認為是孩童的保護神喔!!❤🤩
而相傳,七夕更是有個美麗的故事,那是牛郎與織女一年相逢一次的日子,哈古覺得非常浪漫呢~🥰😘😍
讓哈古不禁想念很久沒有相聚的家人和朋友呢~!趕快跟哈古說說你們最想見的人是誰呢(〃∀〃)分享還可以抽獎喔!🥳
👉活動時間:2021/8/11 至 2021/8/17 截止
👉活動獎項:山海沃客筆記本 x10、典藏客家大刀3D拼圖 X10、客發中心紀念USB x10、大獅兄玩偶 x3
👉抽獎規則:
1️⃣按讚該粉絲專頁和此篇貼文
2️⃣分享這篇文章(要設公開小編才找得到你呦~)
3️⃣tag3名好友並留言 最想見面的人是誰
範例:@大獅兄@哈古@熊本熊 阿嬤我好想你~疫情結束就去探望您喔~
🎯資格不符者將取消得獎資格,請大家看清楚規則囉~
更多活動都在https://thcdc.hakka.gov.tw/

與哈古浪漫共度七夕佳節


活動贈品

  • 客發中心文創系列商品-山海沃客筆記本 x10、典藏客家大刀3D拼圖 X10、客發中心紀念USB x10、大獅兄玩偶 x3,共33項禮物。
  • 抽獎日期:活動結束後約 2 個工作日內抽出所有獎項並公告得獎者
  • 獎項寄出:抽獎結束後約 5 個工作日內完成所有獎項的寄出作業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所留之聯絡資訊(電子郵件、聯絡電話)通知得獎者。
  • 注意事項:如因聯絡資訊錯誤導致無法連繫,且於 110年8月24日中午12點前仍未收到得獎者主動聯繫主辦單位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其他注意事項

  • 有關本次抽獎活動所產生之個人資料取得,僅作本次抽獎之用,不作其他用途。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紀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贈品內容變更,參加者同意接受主(承)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贈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為其他贈品。
  • 依所得稅法規定,按中獎獎品價值計入中獎人當年度綜合所得課稅,即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若獎品價值在新台幣2萬元以上,中獎人須繳納相當於獎品價值10%之稅金,中獎人須完稅後方得領獎,並由給付人代為申報並寄送扣繳憑單;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 本活動獎品各獎項顏色由主辦單位指定;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獎項於運送過程中,非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遲延、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相關規範,違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或中獎資格,不另通知。
  •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以主(承)辦單位公告為準;在不影響活動參加者權益之前提下,主(承)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以等值商品替代活動獎項之權利。
  • 本活動如因故無法進行時,主(承)辦單位得終止、取消、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承)辦單位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