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111年度「學生公共服務學習計畫」開始受理報名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2/04/26
  • 更新日期:2022/04/26
  • 點閱次數:841

一、目的:

  1. 提供學生認識客家文化,有助於新世代學子對客家文化的瞭解與認同,進而培養多元族群觀點。
  2. 鼓勵對博物館服務有興趣或有意願從事服務學習之學生參與公共事務,培養服務學習能力,帶給學生正向的成長經驗及關懷社會的服務目的。
  3. 建立本中心與學校團體的夥伴關係透過資源整合,共同創造服務學習合作網絡,藉由與青年學子的互動,傳承客家文化、豐富文化涵養,共同成長並達到互惠的功能。

二、對象資格:

  1. 基本條件:國內外公私立國中以上在學學生。對客家文化抱持興趣、個性開朗大方、儀容端正、具服務熱忱、責任心,且能守時者為佳。
  2. 特別條件:
    1. 兼顧課業與服務勤務並經家長同意者。
    2. 表達能力良好、負責盡職並愛護校譽的學生。
    3. 喜歡接觸、服務人群,樂與他人協調合作的學生。
    4. 認同客家文化的學生。

三、報名時間與方式:

  1. 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本中心視業務需要公告截止期限。
  2. 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
  3.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有興趣之同學或團體請至網站填寫報名資料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r2dQK

四、其他說明事項:

  1. 參與公共服務學生,於服務期間本中心投保團體意外保險。
  2. 學生志工均應遵守本中心相關服務規章。
  3. 本計畫需提供個資聲明書,18歲以下學生提供家長同意書。
  4. 本計畫由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文化推廣組承辦,洽詢電話037-985558轉分機502朱先生

五、本計畫如有未盡事項,得依需求修訂之,並公告於官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