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Happy Mother's Day!快來分享想對媽媽說的話,就有機會抽好禮唷!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2/05/04
  • 更新日期:2022/05/04
  • 點閱次數:697
🥳五月即將有一個重要的節日來臨囉~沒錯!!就是母親節~ლ(❛◡❛✿)ლ
說到母親節大家是不是都會想到康乃馨呢? (◕ω◕✿)
不過還有另外一種花-「魯冰花」也可以代表客家人的母親花唷~❀❁✿
大家一定很好奇魯冰花有什麼特殊的涵意吧? 😆
魯冰花因凋謝後奉獻大地提供最好的養分,如同客家母親對家庭的奉獻與傳承,而被視為「客家母親花」~😘

★☆在這個專屬辛苦媽媽的節日★☆~快來跟哈古分享想要對媽媽說什麼話,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哦! (◕ᴥ◕)//
例:@大獅兄@哈古@熊讚 媽媽辛苦了~我愛您!! 💕
👉活動時間:2022/5/4 至 2022/5/11 截止
👉活動獎項:大獅兄蛋糕毛巾*10、大獅兄餐具組*10、薪傳客家一卡通*10、胖吉/小火龍抱枕*10(隨機出貨)
👉抽獎規則:
1️⃣按讚該粉絲專頁和此篇貼文
2️⃣分享這篇文章(要設公開小編才找得到你呦~)
3️⃣tag3名好友並留言 想對媽媽說的話
範例:@大獅兄@哈古@熊讚 媽媽辛苦了~我愛您!!

❗️❗️資格不符者將取消得獎資格,請大家看清楚規則囉~ ❗️❗️
更多活動都在https://thcdc.hakka.gov.tw/
#母親節 #臺灣客家文化館 #哈古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大獅兄
母親節活動圖

活動贈品

  • 客發中心文創系列商品-大獅兄蛋糕毛巾*10、大獅兄餐具組*10、薪傳客家一卡通*10、胖吉/小火龍抱枕*10(隨機出貨),共40個。
  • 抽獎日期:活動結束後約 2 個工作日內抽出所有獎項並公告得獎者
  • 獎項寄出:抽獎結束後約 5 個工作日內完成所有獎項的寄出作業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所留之聯絡資訊(電子郵件、聯絡電話)通知得獎者。
  • 注意事項:如因聯絡資訊錯誤導致無法連繫,且於 111年5月20日中午12點前仍未收到得獎者主動聯繫主辦單位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其他注意事項

  • 有關本次抽獎活動所產生之個人資料取得,僅作本次抽獎之用,不作其他用途。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紀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贈品內容變更,參加者同意接受主(承)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贈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為其他贈品。
  • 依所得稅法規定,按中獎獎品價值計入中獎人當年度綜合所得課稅,即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若獎品價值在新台幣2萬元以上,中獎人須繳納相當於獎品價值10%之稅金,中獎人須完稅後方得領獎,並由給付人代為申報並寄送扣繳憑單;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 本活動獎品各獎項顏色由主辦單位指定;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獎項於運送過程中,非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遲延、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相關規範,違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或中獎資格,不另通知。
  •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以主(承)辦單位公告為準;在不影響活動參加者權益之前提下,主(承)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以等值商品替代活動獎項之權利。
  • 本活動如因故無法進行時,主(承)辦單位得終止、取消、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承)辦單位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