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仲夏之季~跟哈古分享炎炎夏日如何度過,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唷!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2/08/03
  • 更新日期:2022/08/03
  • 點閱次數:625

☀️炎炎夏日,外出總有太陽公公熱情的打招呼~🌞🌞🌞
在這仲夏的季節裡,哈古總是會懷念以前小時候享受著夏日的微風,吃著米苔目糖水清冰💦~聽著客家小調,緩解盛夏所帶來的不適感~
🍦🥤大家知道傳統客家消暑食品有哪些嗎? 🍨🍧
🙋‍♀️馬上想到的是受歡迎的必點冰品-米篩目(或稱米苔目)拌入糖水、加入紅豆、粉粿…等🥄,是不可或缺的炎夏食品!! (≧∇≦)
🙋‍♂️米篩目是當時普遍的傳統米食,是一種客家粉條,主要成份為米漿蒸成凝塊,再以數十小孔洞鐵器透過凝塊形成長圓條形類似麵形,易於消化食用,老少咸宜;(//●⁰౪⁰●)//
此外,還有綠豆涼粉、仙草,也都是夏季裡受青睞的點心!😘講到哈古都想要去自家巷口吃一碗冰了呢!! (╯✧∇✧)╯

快來告訴哈古你是如何在今年夏季度過的🍉,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哦!!🤩🤩🤩
別忘了外出時也要注意防曬,且要注意防疫規定唷!
例:@大獅兄@哈古@熊讚 一起在炎熱夏季裡吃碗剉冰吧!
👉活動時間:2022/08/03 至 2022/08/10 截止
👉活動獎項:麻布造型手提袋 黑/米 各 10個、萬年曆 10本、籃球衣造型購物袋 10個
👉抽獎規則:
1️⃣按讚該粉絲專頁和此篇貼文
2️⃣分享這篇文章(要設公開小編才找得到你呦~)
3️⃣tag3名好友並留言是如何度過炎炎夏日
範例:@大獅兄@哈古@熊讚 一起去海邊享受涼爽的海風
📍資格不符者將取消得獎資格,請大家看清楚規則囉~📍
更多活動都在https://thcdc.hakka.gov.tw/
#夏天 #客家涼品 #臺灣客家文化館 #哈古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大獅兄

活動banner圖

活動贈品

  • 客發中心文創系列商品-麻布造型手提袋 黑/米 各 10個、萬年曆 10本、籃球衣造型購物袋 10個,共40個。
  • 抽獎日期:活動結束後約 2 個工作日內抽出所有獎項並公告得獎者
  • 獎項寄出:抽獎結束後約 5 個工作日內完成所有獎項的寄出作業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所留之聯絡資訊(電子郵件、聯絡電話)通知得獎者。
  • 注意事項:如因聯絡資訊錯誤導致無法連繫,且於 111年8月19日中午12點前仍未收到得獎者主動聯繫主辦單位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其他注意事項

  • 有關本次抽獎活動所產生之個人資料取得,僅作本次抽獎之用,不作其他用途。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紀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形,主辦單位將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贈品內容變更,參加者同意接受主(承)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贈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為其他贈品。
  • 依所得稅法規定,按中獎獎品價值計入中獎人當年度綜合所得課稅,即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若獎品價值在新台幣2萬元以上,中獎人須繳納相當於獎品價值10%之稅金,中獎人須完稅後方得領獎,並由給付人代為申報並寄送扣繳憑單;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 本活動獎品各獎項顏色由主辦單位指定;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獎項於運送過程中,非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遲延、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相關規範,違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或中獎資格,不另通知。
  •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以主(承)辦單位公告為準;在不影響活動參加者權益之前提下,主(承)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以等值商品替代活動獎項之權利。
  • 本活動如因故無法進行時,主(承)辦單位得終止、取消、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承)辦單位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