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2017-2018展演專輯(附光碟)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2020/11/09
  • 更新日期:2020/11/09
  • 點閱次數:2958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2017-2018展演專輯(附光碟) 展示圖 2020110901.jpg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經管國家級南北客家文化園區,賦有保存並傳承客家文化,提供民眾接觸客家文化的窗口,整合串聯客庄的觀光資源與特色產業、提升客庄的生命力的重要使命。南北兩園區提供展示客家文化的場域,以展示「臺灣客家發展的歷史脈絡」(臺灣客家)、「臺灣客家與其它族群關係」(多元族群)、「在地出發,接軌全球客家」(全球客家)為主軸。另首創招募訓練志工以六堆大路關石獅為底蘊的「大獅兄人偶劇團」,藉由音樂歌舞劇豐富活潑表現形式,展現南部六堆客庄生活經驗故事。本次首度透過專輯出版,收錄本中心2017至2018年展演精華,希冀將客家展演成果生命延長,觸及更多觀眾,讓客家文化展示舞台更豐富多元。

 

發行人:何金樑

執行編輯:吳昌成、賴郁晴

編輯小組:劉莉萱、朱玲瑤、張喬琪

出版機關: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地  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電  話:037-985558

傳  真:037-985991

網  址:www.thcdc.hakka.gov.tw

出版日期:2020年6月初版

定  價:新臺幣300元

GPN:010900777

ISBN:9789865434144

設計製作:實佳多媒體工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