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2024【哈客尋寶】實境解謎

  • 發布單位:文推-廠商
  • 更新日期:2024/04/24
  • 點閱次數:9839
2024【哈客尋寶】實境解謎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2024【哈客尋寶】實境解謎
活動地點 臺灣客家文化館/(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活動內容

✨你們知道這塊土地上,藏著最珍貴的客家秘寶嗎?
找到它的人就可以成為最強尋寶客,獲得神秘客家寶藏,哈客尋寶正等著你!
百年前,哈客王-哈古在消失前留下了一段文字:「想要我的寶藏嗎?我已經將客家秘寶藏在了偉大的哈客城中,想要客家秘寶的人就自己去找吧!」於是吸引了數千人們向苗栗大丘陵尋找寶藏…
時間一晃來到了2024年,收到邀請函的尋寶客們,一起踏上前往哈客城的尋寶之旅,接下來還有各種各樣的冒險在等著你呢? ...

📢2024哈客尋寶🔎
!即刻登場!
好玩好禮好哈客🎫
這個4️⃣月一起挑戰成為最強尋寶客!

🉐沉浸式闖關解謎
參加禮好客包、終點站客家秘寶
還有加碼switch讓你抽獎!好禮🎁三重送!還不快快報名!
解謎2

㊙️客家美食#桐話飯兜
桐花祭限定美食搶先吃🍴還不加購一個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報名參加即可加購限定桐話飯兜(便當),4人以上參加可選擇加購桐話野餐包喔~
野餐

㊗️桐花樹下來開唱
不插電音樂會😍賞花賞樂
11點~14點在好客公園桐花步道有音樂表演🎶,讓我們相聚桐花樹下一起野餐高歌賞美景🩷
不插電音樂會

「哈客尋寶 成為最強尋寶客」
▪日期: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
▪場次時間:上午場10:00-12:00 / 下午場14:00-16:00
▪限額:每場200名

「桐話飯兜」
▪桐花祭限定桐話飯兜(便當)、野餐包加購!
▪4人以下可加購桐話飯兜(便當)
▪4人以上報名建議加購桐話野餐包(含4份桐話飯兜(便當)、4杯飲料、1個野餐墊+音樂表演區保留位)

洽詢專線 ┃ 0905-916-619 盧小姐、曾小姐
信箱 ┃ 2024hakka.usun@gmail.com
哈客尋寶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100元 / 人
其他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桐花祭限定【桐話飯兜】加購 100元 / 人
桐花祭限定【桐話野餐包】加購 (500元/1組 含4份桐話飯兜、4杯飲品、1個野餐墊) 500元 / 人
活動對象 不限
備註

⚠️報名表格提交後,顯示【正取】即代表報名成功。正取之參加者須於兩天內匯款報名之活動費用,並於匯款後將參加者姓名及匯款末五碼傳簡報至活動手機小組 0905- 916-619 進行查帳程序。(逾期視同放棄,將取消名額不再另行通知)
【匯款資訊】
銀行:玉山銀行 (代碼808)
分行:建成分行
戶名:曾琦樺
帳號:0923-979-138147 (13碼)
此活動費用由活動小組代收,統一於結束後3日內繳庫至本中心;如需收據請在報名表中勾選,後續由本中心開立後寄送。
1.完成匯款參加者姓名、匯款帳號後五碼及金額,傳簡訊至手機號碼 0905-916-619,由活動小組進行查帳。
2.查帳需三天時間,活動小組確認後將傳送確認報名完成簡報予參加者,若三日內(不含假日)未收到簡報,請自行來電查詢。
3.活動前1小時即可在館內1樓報到處進行報到,報到時請參加者出示簡訊或報個人資料由報到處人員確認即可。

【哈客尋寶】
1.報到時間:活動開始前1小時開放報到。
2.報到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 室內1樓斜坡廣場舞台旁報到處。
3.注意事項:報到時請出示參加者收到之報名完成簡訊或報個人資料。
4.活動時間:上午場10點/下午場14點,請準時在1樓舞台處集合,統一聽取遊戲說明、領取解謎尋寶包。

【桐話飯兜、野餐包】
1.領取時間:11:00-12:30
2.領取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1樓出口處設置之活動服務台。
3.加購野餐包者領取後可至好客公園桐花步道特別保留區野餐、欣賞音樂。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有活動調整及取消之權利,更新資訊統一於粉絲專頁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hakkapark
2.12歲以下參加者建議家長共同參與。
3.請參加者確認自身健康狀況,如有發燒、呼吸道疾病或發生感染者,請於活動前自行來電取消報名。
4.因遊戲關卡需於不同展間行走,建議參加者在活動時穿著良好行走的鞋子。
5.活動過程安排有錄音、拍攝、錄影,為活動成果報告及成果表演公開於主辦單位平台與宣傳上使用;參加者報名即同意無償授權本單位使用其影音及影像,於本特定活動目的使用。

【退費說明】
已繳費參加者若需申請退費,請於4/24 前進行退費申請,超過時間取消不受理退費;申請完成後,活動小組將發送退費申請通知簡訊,請於簡訊中如實填寫繳納存摺帳戶資料,活動小組統一於活動結束後20個工作天內進行退費作業。
1.民眾於 113 年 4 月 24 日 前取消報名,即可申請退還已繳交之報名費(退還費用將自動扣除行政匯費30元)。
2.民眾於 113 年 4 月 24 日 後取消報名,不予受理退款申請。
3.因生病、事故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於活動前1天出示相關證明,將活動小組確認,可申請退還已繳交報名費 (退還費用將自動扣除行政匯費30元)。
4.如因天災、氣候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需更改活動日期,活動小組將於活動官網及粉絲專頁公告,無法配合改期之參加者,可於通知後3日內申請退還已繳交報名費 (退還費用將自動扣除行政匯費30元)。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洽詢專線:0905-916-619 盧小姐、曾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