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3/27-3/28六堆園區紫色花樹露營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1/08/06
  • 點閱次數:6207
3/27-3/28六堆園區紫色花樹露營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3/27-3/28六堆園區紫色花樹露營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露營區
活動內容

您有在楝樹林中露營的經驗嗎?春季六堆園區的楝樹開滿了紫色小花,來享受一場紫色浪漫的露營吧!

為確保品質名額有限喔! 第一天下午園區有規劃環境教育課程-水圳的輕旅行,帶領露友們瞭解客家文化及從中學習客家人順應自然之生活智慧;夜晚由環教老師帶著大家進行夜間探索,觀察園區夜間生態。

第二天早晨,園區另有安排紙傘DIY,以園區苦楝樹為花材,利用拼貼與彩繪的方式做出獨一無二的紙傘,您亦可以安排家人來趟單車國道客庄自行車之旅(連結:https://www.i-pingtung.com/home-page)。

喜歡大自然、戶外體驗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不要錯過本次春季紫色露營趣活動~就跟著我們共下來露營吧!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0年3月27日(星期六)中午12:00至3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00。
※報名時間:110年3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30整準時開放報名,至3月26日(星期五)下午13:30截止報名。
※費用:一個營地(位)新台幣600元整(兩種營地規格:可容納2-4人及4-8人);環境教育課程-水圳的輕旅行(水車DIY),
每1人50元;紙傘DIY,每1人100元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600元 / 人
其他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環境教育課程-水圳的輕旅行(水車DIY) 50元 / 人
紙傘DIY 100元 / 人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親子
備註

六堆園區春季露營活動流程

日期 時間 內容 地點

3/27 12:00-15:00 報到、搭帳 露營區
15:00-16:30 環境教育課程-水圳的輕旅行(水車轉轉轉DIY) 田園地景區
16:30-19:00 晚餐時間 露營區
19:00-20:00 夜間觀察 六堆園區
20:00- 自由時間

日期 時間 內容 地點 備註
3/28 07:00-09:00 晨起 露營區
09:00-10:00 紙傘DIY 露營區
10:00-12:00 自由時間
12:00 退房 露營區

露營資訊---------------------------------------------------
※本活動為現場繳費制,如要取消報名活動,請於活動前三天內至線上取消或聯絡本園區活動承辦人員。
※本次露營提供出租18個營位。(額滿即截止,請務必注意)
※本露營區無提供帳篷,請民眾自備帳篷。
※本露營區無提供餐點,請民眾自行準備。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中午12點後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停車費用:1天/50元。
※自行車租借可洽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陳老闆),聯絡電話0919-140-978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活動任何問題請聯絡活動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