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1年度4月份六堆園區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 發布單位:文化推廣組
  • 更新日期:2022/05/03
  • 點閱次數:3857
111年度4月份六堆園區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場次資料

場次 報名時間 場地 名額 報名 備註

活動簡介

活動名稱 111年度4月份六堆園區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活動地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露營區
活動內容

填寫本報名表單注意事項:請注意,本報名表中的「報名活動人數」欄位選項,即是 !!「露營帳數」!! 請選擇本次要露營的帳數,選擇1人即代表1帳,選擇2人即代表2帳,以此類推。

 

【六堆園區特色露營體驗活動】

六堆園區即將於4/30(六)辦理特色露營體驗活動!還沒跟上的朋友趕緊跟上囉~!

本次露營活動特色:第一天下午園區將帶領大家至稻田區進行農事學堂踔田(除草、除螺)體驗,讓大朋友、小朋友體驗及認識早期六堆客庄地區農耕方法、感受親土樂趣,沉浸在親子同樂的時光;晚間露營區有播放星光電影院,就讓星空、電影陪伴大家共度一個輕鬆愜意的假日時光。

第二天上午,由園區優質店家「大埔良作」的老闆娘教導大家製作*鳳梨酵素*!原料是以當季屏東新鮮鳳梨及冰糖等材料純釀,用簡單天然食材釀出天然好滋味!在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冰涼酵素,酸酸甜甜瞬間神清氣爽,是大人、小孩愛不釋手的飲品!

這麼多有趣、好玩的露營體驗,快手刀報名~

六堆園區露營體驗活動歡迎大家共下來尞喔~!

 

報名資訊-------------

※露營時間:111/04/30(六)中午12點-05/01(日)中午12點

※報名時間:111/04/08(五)公告日起。報名時請注意*報名時間、*繳費方式以及*繳費期限,避免填寫錯誤

※報名費用:1帳營位/營地600元;活動費用(農事學堂踔田體驗活動免費)、手作鳳梨酵素DIY每1人收費100元(市價250元-300元)

#六堆園區露營區歡迎大家來預約

#特色露營好好玩

#火焰蟲及夜間生態導覽

#大埔良作鳳梨酵素DIY

活動費用
項目 費用
活動費 600元 / 人
其他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農事學堂踔田體驗(免費)+贈送參與者環境教育DIY每人1份 (第一天下午的活動) 0元 / 人
手作鳳梨酵素DIY (第二天上午的活動) 100元 / 人
活動對象 民眾、親子
備註

*活動流程

4/30(星期六)

13:00-15:00露營民眾報到、搭帳

15:00-16:20自由活動時間、園區遶尞

16:20-16:30有參加者整隊前往文化推廣教室、田園區進行農事學堂體驗

16:30-17:00農事學堂體驗

17:00-17:10整理、清洗,帶隊回露營區

17:10-18:30自由活動時間、晚餐

18:30-20:30星光電影院

20:30-晚安、盥洗

 

5/1(星期日)

06:00-07:20晨起

07:20-07:50園區有準備早餐(客家鹹粥)

07:50-08:00整理

08:00-08:05帶隊前往露營區生態池進行環境教育種樹活動

08:05-08:30體驗種樹

08:30-09:20整理、清洗,回露營區、自由活動時間

09:20-10:10有參加者帶隊前往大埔店家進行鳳梨酵素DIY

10:10-12:00自由活動時間、撤帳、賦歸、露營活動結束

 

注意事項-----------------------

※本露營區設有男、女廁所及淋浴間(熱水供應)、露營區儲藏室設有飲水機及冰箱。(現場亦提供推車,上下行李使用)

※為使活動前置作業順利及維護報名者活動權益,如要取消報名此次活動,請盡早來電告知或線上申請取消。

※本次露營無提供帳篷、餐點,請活動民眾務必自備!

※本次露營活動提供出租18個營位。

※每處營位供水電、限搭一頂帳篷、一頂天幕。

※於下午13點後可辦理露營入住登記,於隔日中午12點前歸還營位。

※本園區自行車租借商家:紳裕腳踏車(假日營業)(陳老闆),聯絡電話0919-140-978,如有需要可前往租車。

※本活動如有任何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園區連絡電話08-7230100轉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有關本園區露營區相關疑問請聯絡業務承辦人員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