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榮獲112年度環境教育評鑑優異單位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3/11/27
  • 更新日期:2023/11/27
  • 點閱次數:400
六堆園區榮獲112年度環境教育評鑑優異單位 展示圖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何主任金樑上台授獎(由環境部政務次長施文真頒發環境教育施場域評鑑優異單位獎項)

環境部國家環境研究院於昨(11/18)日公布今(112)年度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評鑑結果,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榮獲優異單位!

園區自103年起開始辦理環境教育體驗活動,至今已有10套認證課程,此外,園區也辦理許多特色文化活動,像是秋收祭、特色露營及火焰蟲復育觀察等,皆透過客家文化來宣導環境共好的重要性!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何金樑主任代表領獎,歡喜的感謝同仁努力並受到認可,期望能讓更多來六堆的好友了解客家文化與環境永續實作之間的關聯性,更特別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環境教育一同成長的志工及夥伴單位!未來園區將秉持以六堆生態博物館永續發展的概念,持續推動客家環境文化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