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苗栗春節聯手做愛心送愛至德芳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17/03/09
  • 更新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5191
苗栗春節聯手做愛心送愛至德芳 展示圖 16797665_1222704591182096_4430312698222842936_o.jpg

苗栗春節聯手做愛心送愛至德芳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客家園區於春節期間辦理「春來迎客」系列活動,吸引近三萬人次入園,透過多元的藝文展演及活動規劃,獲得入園遊客高度肯定。苗栗園區除致力推廣客家文化之際,今年特規劃了多項義賣活動,累積入園人潮愛心能量,此次更攜手在地書法藝術家何在浩、羅笙綸、羅永昌等人揮毫,書寫百幅客家春聯、吉祥話等,搭配苗栗園區提供的客家花布餐具及春來迎客背袋等文創品,於春節活動期間進行義賣,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苗栗春節公益活動照片-1


本中心主任何金樑將此次春節期間義賣所得善款及活動募集到逾300張的發票等,全數捐贈給位於苗栗縣造橋鄉的私立德芳教養院,該院成立於民國96年,目前照顧著14位智能障礙的院生,因無法進入社會工作,需要長期的機構安置,雖然是辛苦經營,但在全體教職員工的用心付出下,仍得到良好教育與照顧。

苗栗春節公益活動照片-2

苗栗春節公益活動照片-3
這次苗栗園區春節期間義賣所得、發票都是民眾發自內心,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弱勢族群的心意,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使社會上許多默默從事扶持弱勢的愛心機構,得到更多的資源與協助。


苗栗春節公益活動照片-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