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六堆園區紫色花樹露營活動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1/05/06
  • 更新日期:2021/05/26
  • 點閱次數:3931
六堆園區紫色花樹露營活動 展示圖 Campers experience the paper umbrella DIY.

於3/27-3/28舉辦的露營活動圓滿落幕,和露友們渡過了充實又好玩的假日!

第一天下午帶著大家進行一場環境教育之旅-水圳的輕旅行,園區豐富生態加上老師生動的講解,讓大家視覺及聽覺有了不一樣的饗宴;晚上7點多又再次帶著露友們夜間探索,火焰蟲也閃閃不停地與大家打招呼,還看到不同種的兩棲類及昆蟲,那一夜像回到了童年時純樸的鄉間田野景像。

夜晚伴著月色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簡單又幸福;隔天早上露友們體驗紙傘DIY,製做了自己讀一無二的紙傘,也藉由這把小紙傘能回憶起在六堆園區露營的美好時光。

此次露營很開心結識了大家,也彼此分享了許多露營經驗,期待下次再見,正來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