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Logo

:::

實境解謎活動

  • 發布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 發布日期:2021/05/07
  • 更新日期:2021/05/07
  • 點閱次數:4240
實境解謎活動 展示圖 This year's reality puzzle solving also gathers all masters in this aspect. I also found many loyal fans from previous years' activities.
愛花護衛隊高手雲集!誕生超多厲害的五星隊員,還有好多愛花護衛隊家庭三代都來了~
隊員們穿梭在客家展館中燒腦解謎,展現了十足的決心,還有後生們午餐都不吃了也要找出答案,偵查真相的同時也越來越了解客家啦! #恁慶喔
連續兩天解謎遊戲結束了,兩天大獎都是由來自台中的家庭獲得,第一天是一位年輕人、第二天是一位小弟弟,恁慶喔!

隊員們偵查真相的同時也越來越了解客家啦!玩家挑戰賽-不只比腦力,還要拚速度玩家挑戰賽-組隊來燒腦,大家衝勁十足歡呼加尖叫~小小護衛隊員成功破解謎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