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Miaoli
:::

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

發佈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發布日期:2016/08/01
更新日期:2020/12/17

園區展館開放時間?
六堆園區展館開放時間為週三至週一09:00 ~17:00,週二休園。(國定假日,遇週二開園),歡迎前來參觀。

 

館內有提供WIFI嗎?
本園區展館內提供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

 

可以帶寵物入展館嗎?請問導盲犬可以進展館嗎?
園區户外開放空間目前並無限制帶犬隻入園的規定,但為維持園區內遊客安全及環境衛生,請將愛犬繫好栓繩及處理好其排泄物,感謝您的合作,歡迎您的光臨,恁仔細。
另為顧及視障朋友們的參觀權益與安全,導盲犬於執勤中可陪伴進入展館參觀。

 

請問園區內可以騎自行車嗎?
本園區內設有自行車道可供民眾騎乘自行車,民眾亦可在園區內租借自行車。

 

請問六堆園區周邊有哪些觀光景點?
六堆園區周遭有豐富的生態環境與人文景觀,如麟洛濕地公園、自行車景觀橋、竹田驛站、六堆天后宮、萬金聖母聖殿、原住民文化園區等,都是適合民眾假日遊玩的休閒景點。

 

請問園區有無障礙設施嗎?
遊客服務中心有提供輪椅借用服務;行政中心一樓南側、客家食堂、好客市集、田園餐廳、多媒體展示館一樓及停車場皆設有無障礙廁所;停車場設有無障礙停車格。
詳細說明請點此

 

請問園區有嬰幼兒服務設施嗎?
遊客服務中心提供嬰幼兒推車租借服務;行政中心一樓南側設有哺集乳室。

 

如何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請詳見 交通與停車資訊

 

請問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有收費嗎?
本園區目前不收門票;停車場採計次收費,大型車每次60元,小型車每次50元,機車及行動不便之身心障礙者停車不收費。

 

請問有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嗎?
園區內設有兒童戲沙區及多媒體館2樓的兒童館(六堆小星球)皆適合小朋友遊玩,以上2處皆需大人陪同。

 

回到頂端 TOP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