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Miaoli
:::

哺集乳室

哺集乳室

發佈單位: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發布日期:2018/05/16
更新日期:2020/10/15

哺集乳室 | 育嬰室

哺集乳室

地點:主展館1F

設施:哺乳室2間

一張黃色軟墊、飲水機及小冰箱1樓哺集乳室入口1樓兩間哺集乳室及一張黃色軟墊

哺集乳室使用須知

  1. 本哺集乳室為婦女哺集乳及家長更換嬰幼兒尿布專用,無提供其他用途使用。
  2. 非以上用途使用者,不得任意進入本室。
  3. 本室開放時間:週三至週一9:00至17:00,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本室提供母乳專用冰箱儲存冷藏,請自行註記姓名及日期,並請於閉館前攜回,為維持母乳品質,隔日如未攜回將由本館處裡丟棄。
  5. 本室提供民眾無償使用,相關哺乳資訊或資料,亦隨時提供並補充。
  6. 本室內之設備均為公物,使用時請遵守下列事項:
    • 請愛惜公物,維持整潔。
    • 哺集乳小間拉門若關閉,請先詢問是否有人正在使用,以維護個人隱私。
    • 使用完畢離開時,請記得攜回個人物品並保持室內清潔。
    • 非本室使用所產生的廢棄物,請勿留置於室內。
    • 損壞室內相關設施時,使用人須負其損害賠償責任。
    • 隨同進入室內者限6歲以下孩童1~2位,其他家屬請在外等候。
    • 本室設有「緊急求助鈴」,如有需要請立即向服務人員反映,
    • 或撥打電話037-985558分機732,我們將會提供協助。

哺集乳室內,一張沙發及小木桌塑膠嬰兒換穿尿布床一張黃色軟墊、飲水機及小冰箱

回到頂端 Top


育嬰室

地點:好客行尞館1F

設施:育嬰室1間

洗手台、1台熱水機及沙發軟墊

育嬰室使用須知

  1. 本室若使用中,遇有急需使用者可至展館1F哺集乳室(空橋進入後右轉到文化藝廊盡頭搭乘電梯至1F)。
  2. 本室空間僅容放置沙發一座供哺集乳者使用,及尿布台一個,供家長更換嬰幼兒尿布使用,並提供冷熱水飲水機供沖泡奶粉使用。
  3. 非以上用途使用者,不得任意進入本室。
  4. 配合本館開放時間:週三至週一9:00至17:00,入內開燈後,門外使用中號誌燈亮,使用完畢請隨手關燈(使用中號誌燈滅),並請協助把門帶上(勿上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本室提供母乳專用冰箱儲存冷藏,請自行註記姓名及日期,並請於閉館前攜回,為維持母乳品質,隔日如未攜回將由本館處裡丟棄。
  6. 本室提供民眾無償使用,相關育嬰資訊或資料,亦隨時提供並補充。
  7. 本室內之設備均為公物,使用時請遵守下列事項:
    • 請愛惜公物,維持整潔。
    • 使用完畢離開時,請記得攜回個人物品並保持室內清潔。
    • 非本室使用所產生的廢棄物,請勿留置於室內。
    • 如損壞室內之相關設施,使用人須負其損害賠償責任。
    • 緊急服務請撥打電話,我們將會提供協助。

塑膠嬰兒換穿尿布床好客行寮1樓哺集乳室入口1台熱水機及沙發軟墊

回到頂端 Top

            
回頁首